在華友聯森之道,用創意迎接新年——歲末補漆讓家煥然一新!

每逢年末,最讓人興奮的除了計劃新年新希望,當然還有家裡的大掃除和翻新啦!我是住在華友聯森之道的一位居民,今年的年末,我參加了華友聯為我們社區舉辦的「歲末補漆活動」,實在是太滿意了!

這次活動不僅讓我們的家看起來如新,還讓整個社區的氣氛都充滿了更新換代的活力。華友聯每年的歲末都會提供這樣的服務,讓居民能在新的一年感受到更加美好和舒適的居住環境。

除此之外,我還帶著家裡的小朋友參加了「華友聯高雄共學館」的生態昆蟲觀察體驗講座,由熱血阿傑黃仕傑帶領我們近距離觀賞各種昆蟲。孩子們驚奇於昆蟲世界的奧妙,我們全家都被這次的體驗深深吸引。

活動當天,現場還有一本書也吸引了我的目光,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華友聯品牌書,書中介紹了很多華友聯的品牌精神,也讓我更加堅信選擇華友聯是正確的。

在華友聯森之道,用創意迎接新年——歲末補漆讓家煥然一新!

此外,我還想特別提一下華友聯的家族活動,像是之前在高雄壽山動物園舉辦的ZOO動物狂歡派對。那次活動豐富多彩,家庭成員無不享受其中,孩子們與動物的互動,讓他們對自然生態有了更深的了解和喜愛。

使用華友聯family app預約這些活動也非常方便。不僅可以隨時查看活動安排,還可以預約各種服務,比如年末的補漆服務,真的是為居民考慮得非常周到。

最後,我想說,住在華友聯森之道真的是一種享受。社區不僅提供舒適的居住環境,還有豐富的活動和貼心的服務,讓每一位居民都能感受到家的溫暖。今年的歲末補漆,不僅讓我們的家門面煥然一新,也讓我們的心情更加期待新的一年。期待未來能參加更多如此有意義的活動!

在華友聯森之道,用創意迎接新年——歲末補漆讓家煥然一新!

在華友聯森之道,用創意迎接新年——歲末補漆讓家煥然一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f8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