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西屯確信會計服務推薦最佳稅務後盾

 

台中西屯會計、稅務及薪資委外暨相關之人力資源管理會計服務推薦, 台中潭子報稅諮詢, 台中大里停業解散會計服務推薦

人到中年十六悟,看完我也醒悟了  人到中年,一個“悟”字,濃縮了人生的千言萬語明白了高處不勝寒,無力挽狂瀾的世事滄桑與無奈,于是在不知不覺中學會笑看世事繁華,淡定人生心態,不求不可取,不求不可得,隨遇而安,諸事順其自然,學會感恩,無憾我心的做人,做事,不再奢望浮華之夢,不再渴望美酒……  一、生命與生活  中年以后,過一天,少一天;過一天,樂一天;過一天,賺一天。  二、幸福與快樂  幸福不會敲門來找你,快樂也不能從天而降,幸福靠自己努力營造,快樂要千方百計去尋找,幸福和快樂是一種感覺和感受,關鍵在于心態。  三、金錢  金錢不要看得太重,更不必斤斤計較,一旦看開了,那是身外物,生不帶來,死不帶去;如果有人需要你幫助,慷慨解囊就是一大樂趣,如果花錢能買到健康和快樂,何樂而不為!如果花錢能讓你悠閑自在,也值!明白人能掙會花,善待自己。  四、健康是自己的  金錢是子女的,地位是暫時的,榮譽是過去的,健康是自己的。  五、不一樣  父母對子女的愛是無限的,子女對父母的愛是有限的;子女有病,父母揪心,父母有病,子女問問看看就知足了;子女花父母錢,理直氣壯,父母花子女的錢,就不那么順暢;父母家也是子女家,子女家可不是父母家,不一樣就是不一樣。明白人把對子女的付出視為義務和樂趣,不圖回報,如果一心想回報,就自尋煩惱。  六、養病指望誰  指望子女?久病床前無孝子。指望老伴?自顧不暇無能為力,還是指望錢吧,只能花錢養病。  七、珍惜得到  對于已得到的,人們往往忽視它;對于得不到的,往往想得太美!生活的美好和幸福全在于怎樣欣賞,明白人十分珍惜和欣賞已得到的,并不斷地發現他的意義,使生活不斷充實和快樂。  八、擁有快樂的心態  生活充滿感激和欣賞,比上不足,比下有余,知足常樂;與人為善,樂于付出,助人為樂;培養多種愛好,樂此不疲,自得其樂。遇事以平靜的心態去對待,這樣就會永遠擁有快樂的心情,有了快樂的心情,就擁有了健康。  九、平平淡淡才是真  高官厚祿,地位顯赫,是少數;平民百姓才是多數。少數人未必都是幸福,多數人未必不幸福;多數望著少數,不必自卑。人本無高低貴賤之分,只要對事業盡心盡力,就算作了貢獻,心安理得,問心無愧,何況大家都退下來了,大家都一樣,最終歸宿都要回歸自然;其實高官不如高祿,高祿不如高壽,高壽不如高興,高興就快樂,快樂就是幸福。  十、中年人到哪里尋樂  1、學習:讀書、看報、玩電腦、彈琴、繪畫、寫作和攝影。學什么?任你挑,既長知識,又練了大腦,思想境界在提高。  2、運動:游泳、跳舞、打拳,各有所好,增強體質,心情越發好。  3、娛樂:旅游、唱歌、打麻將,只要自己喜愛,從玩中取樂交友,何樂而不為!  4、交友:晚年生活應該多層面、多元化,豐富多彩,只有一二個好友還不夠,要擁有一幫老友,友情能滋潤老年生活,使你不會感到孤獨,而且過得有聲有色,有滋有味。  5、培養多種愛好和情趣,懷有一顆童心,不斷探索和實踐,讓生活多姿多彩。  十一、幸福家庭公式  欣賞、尊重、表達+溝通、理解、包容+付出、互動、創新=幸福+快樂。  十二、為自己好好活一把  人生大半輩子為事業、為父母、為家庭、子女而忙碌、活得很累。如今剩余時間不多了,該為自己好好活一把啦!怎么開心就怎么過,做你想做和愿意做的事,不管別人怎么看,怎么說!因為我們不是為別人的好惡而活,活出一個真實自我吧!  十三、痛苦  一個人對痛苦的承受、忍耐、排解和消除,最終還要靠自己。時間是最好的醫生,關鍵還是在這段時間里你選擇怎么活法。  十四、懷舊  人老了為什么懷舊?人到晚年,事業已走到盡頭,往日的輝煌,已成為過眼煙云,站在人生最后之驛站,心靈渴望凈化,精神需要升華,企盼有純樸真情。  這時,只有故地重游,與親人相聚,共同追憶童年的夢,與老同事、老同學、老戰友共敘年輕時趣聞樂事,才能找到青少年時的感覺和那份真情,珍惜真情,享受真情,這也是老年生活的一大樂事。  十五、順其自然  如果你盡了最大努力仍改變不了不滿和目前的現狀,那就順其自然吧!這也許是一種解脫。凡事強求不得,強扭的瓜不甜。  十六、坦然面對死亡  生老病死,自然規律,不可抗拒。當死神抓住你不放時,你需坦然面對、笑傲死亡!只要咱一生為人正直,不做虧心事,就該心滿意足地給自己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。  總結語  人到中年才真正品味到淡淡的生活很純,淡淡的花很鮮,淡淡的天空很高,淡淡的裙衫很俏,淡淡的微笑很醇,淡淡的友情很真,淡淡的戀情很醉,淡淡的憂愁很清,淡淡的孤獨很美,只是那么淡淡的一點過去,現在,與將來,人到中年,唯心獨醉。 人到中年須具備的修養 人到中年,才知道當獨生子女有多苦逼 人生感悟:中年人必做的八件事分頁:123

如果你想像我一樣,白天上班晚上寫字  文/一直特立獨行的貓  很多人問我,如果像你一樣,白天上班晚上寫字,還想寫出一本書,這條路難不難?  其實拖著疲憊的身體點燈熬夜不算什么,如何面對周圍人的猜測和詆毀才是這條路最大的痛。我第一次文章上新浪首頁的時候,同事說我利用公司資源;第一次在台灣出書的時候,朋友說我一定有干爹投資;第一次簽電影版權的時候,小伙伴說我一定被導演包養了……好在,這一切過去很久了,現在也沒人再說什么了,只是有些痕跡,會永遠的掛在你心里,是成長的痛,是熱情的心一點點變高冷的代價。還好,這些路,已經一個人走過來了。  我有一個紅人朋友,一個挺開朗的大男孩,業余時間也寫字,也寫出幾本書來。上一本他的新書發布的時候,在朋友圈里寫了一句話:“老板,這書真的是我來公司前寫的,不是一邊上班一邊寫的。”心里特想笑,是那種戚戚焉的理解的笑。平日里的他,每天忙得屁滾尿流的,我跟他說句話都費勁,他自己都笑稱自己忙到沒朋友了。有一次我問他:“你老板會在意你在網上寫字,還挺紅么?”“所以我要很忙很忙,這樣老板才能不懷疑我吧。”  很多人不理解,不就是寫個文章么?有這么多麻煩嗎?事實上,當你一個人默默寫字的時候,沒人會在乎你寫了什么給誰看,但當你寫的越來越好,很多人都看得到的時候,你周圍的世界就會慢慢發生變化。你需要明白,并有足夠的能力去承擔這樣的變化,包括隨之而來可能發生的所有委屈和不理解,這才是這條路上最大的障礙。因為很多人認為,自己做不到的事情,你也應該做不到,如果你做到了,那肯定有什么極端的方法,比如文章開頭我曾聽到的話一樣。他們不相信,就憑你,憑什么那么多人喜歡你,憑什么別人要給你花錢幫你完成夢想,憑什么樣樣好事都追著你。雖然你知道,自己是如何點燈熬夜,足不出戶的在蜂蜜色的燈光下努力,但看客們沒人在乎你的委屈和清白。這時候,其實你不需要怪誰,這是人之常情。四年前第一次出書的時候,我去公司的衛生間里,聽見有同事在外面議論:“聽說咱公司有個女孩出書了,還挺紅的,咱公司還真是工作量不足,還有時間寫書呢。”我好想推門出去問她們:“那白巖松是不是也閑的沒事干了,出了好幾本書?”我沒說出來,只是在格子間里默默的難過了一會兒。  當然,你會說:“在乎他們干什么?一群Loser而已。”但是,很多時候,當我們還很弱小的時候,特別是還在搖搖欲墜間,只能成年累月的努力,還看不到一點光芒和希望的時候,內心會變得很脆弱。嘴上你可以說“滾蛋”,但心里還是會難受,特別是你也不知道會不會有看到陽光的那一天的時候。這個歷程誰都會有,不管是看似灑脫霸氣的老男人,還是高冷不吝的冰小姐,都是一樣的。(www.lz13.cn)如果你現在正在這個階段,看不到陽光,也不甘心退縮,別擔心,別害怕,一直往前走,Loser遍地有,不缺你一個,往前走。  幸運的是,今天我遇見了足夠信任我的老板和同事,周圍的朋友也都是這么多年一直站在我身邊跟我掏心掏肺的朋友,以讓我能不再被流言蜚語所干擾。雖然我并沒什么大名,也就只能寫點狗血勵志文,但已經足夠足夠幸運。至少不像一些在這條路上被逼到辭職寫作,或者干脆放棄而乖乖上班的朋友一樣。我始終記得一句話:“在一個人慢慢成長的過程中,有真的敵人,也有假的朋友,該來的都會來,該成功的都會成功,誰都擋不住。”  今天看到韓寒新書里的一句話,覺得特別勵志:“曾經很多人說我是一個大的神秘團隊包裝的產物……后來明白,看客們誰關心你的清白和委屈啊。我出版,有那么好的發行公司;我拍《后會無期》,有那么多優秀的人才。世界就是這樣,好馬配好鞍,好船配好帆,王八對綠豆,傻逼配腦癱。沒太大意外,萬物都會自然歸位。”  如果你也有這樣那樣的夢想,如果你正在走孤獨但決絕的路上,如果你正為自己堅持的事迷惘,如果你正在為流言蜚語感傷,這段話同樣送給你。  有些痛,你以為會一輩子記得,但終將在念念不忘中慢慢忘記,留下的,只是轉身回眸時候的莞爾一笑。你忍住一切向前走的樣子,會在你心里刻成一把刀,讓你長成參天的模樣。 如果你不放棄,上帝定會來救你 如果你種下的是葵花,秋天你將收獲一片黃金仿寫 如果你不曾為我們的未來而努力,那你拿什么證明你愛我分頁:123

勵志日志:選擇幸福       幸福可以選擇嗎?答案是肯定的。幸福是什么?幸福并不一定是有形的物質。幸福其實是一種心態,是一種愉悅的情感體驗,是一種內心的精神滿足。不同的人對幸福的定義是完全不同的。一個眼睛只盯著金錢的人,人民幣就是他心中的幸福;一個熱愛工作的人,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就是他的幸福;一個環衛個人每天能正常上下班,每個月有固定的收入,就是一種幸福;一個人經過自己的一番努力而獲獎,雖然得到的只是一張獎狀,但心里卻感到很幸福,那是因為他的精神得到了滿足。      在現實生活中,由于各種原因,我們不可能選擇自己的地位、身份和職業,但我們可以選擇心態。以平常心看待自己的工作,以平常心看待自己的人生,每天把平常事干好,就自然有充實感和幸福感。(勵志一生 https://www.lz13.cn)沒有幸福感的人,往往是因為錯位比較和盲目攀比而造成的。空想、瞎想、妄想往往是不幸福的源頭。一個面對現實,辦事務實,為人誠實,生活充實的人,自然就有滿足感和幸福感。      做人還是平淡一點、真實一點、現實一點、低調一點好。少一點煩惱,多一分平靜;少一點浮躁,多一分平和;少一點空想,多面對現實,感覺就會很好。幸福不在別人手上,幸福其實就在你的心中。選擇了幸福的心態,就等于擁有了幸福!站長推薦閱讀:[告訴自己人生的50大幸福] [給孩子一生幸福的能力]分頁:123

ACC711CEV55CE


食用菌種植產業節稅方式
台中推薦商標登記 台中豐原劉滿珠會計師 有沒有可以節省營業稅的方式?

arrow
arrow

    w86f8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