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中區會計及薪資委外最佳稅務後盾

 

台中推薦稅務爭議預防與解決, 台中大里國際租稅諮詢會計服務推薦, 台中潭子網拍業者登記公司會計師事務所

人生應該遠離的九種人    一、不會說謝謝    或者說,對別人說謝謝,但從不對你說的人,或者嘴巴上不停說謝謝,但你能明顯看出來,他內心根本就不了解謝謝這兩個字真正內涵的人,把這兩個字當口頭禪的人。很明顯,這是個沒把你當成人的人。他們只是會利用你做這個那個,來完成他們的心愿,卻從不對你表達真正的謝意。哪怕是一句謝謝都不會說的,他們只是想不停地,不停地,利用別人,自己卻在一邊偷閑,象個寄生蟲。遠離他們吧!    二、沒有信用的人    剛剛說了一會給你打電話、卻石沉大海的人。答應了你的事,沒有辦,用一句“我忘了。或者是,我懶的做,今天很忙”就給搪塞過去的人。過去了很久,他們還沒有實現他們的話。一個人有沒有信用,是一個人基本的品質表現。這里邊更深層的東西是:誠信。試想,就是一個電話都沒有兌現承諾的人,你能放心跟他做朋友嗎?你能放心做他的老公和老婆嗎?管中窺豹,可見一斑。從小處見大處。一件小事他都不能遵守承諾,別說大事了。別把自己的一生跟這樣反復無常的人捆綁在一起啦,那將讓你傷心欲絕的,將來,你白發蒼蒼了,或是結了婚,悔之晚矣。    三、自私的人    其實這個跟以上的兩點有些雷同。自私是那種只對自己好的人,不把本身以外的人當人的人。上面所說兩種特點的人基本上都是自私的人。只剩一碗飯了,他全吃了,不顧你是否餓著。你辛辛苦苦做了一桌的飯菜,他不等你就風卷殘云了。等等……這種人不是把你當成人,而是當成了奴隸。傭人他們是一生,是只知道索取的一生,就象人肚子里的蛔蟲一樣,不知道付出。你能忍受這種自私嗎?我一直奇怪世上怎么會有這種人?轉念,有這種人的存在,肯定就有接受這種人的市場。那就說明有能忍受這種人的受難者,自私者身上都會有些特別的東西,用這來吸引人——比如大部分的美女脾氣都不好,是有人就看重美貌啊!沒法子了,只能好壞搭配了。想要這個,你就得忍受那個。問題是:想好了,你能不能忍受一輩子?    四、不是真心愛你的人    找一個你愛的人,不如找個愛你的人。這是很多人的觀點。你愛的又是愛你的人,這是很少見的情況。極難,大多數人耗不起時光的流逝,最后找了這么個人。試問,你能全心全意的對待他嗎?對待你的夢中情人一樣?反過來說:你找了個你愛的,而不愛你的人。就象一輩子的找了一塊石頭。石頭它捂久了還熱呢。但愛不是的,它是一種感覺,有就是有,沒有就是沒有!你將耗費你寶貴的一生的時間,來證明你的偉大嗎?這種偉大,相比于你寶貴的一生,有什么偉大可言?你把最寶貴的生命都給浪費掉了,換來的偉大又有什么用?毫無用處,跟一堆狗屎差不多了。    五、不肯做出承諾,卻又不放手的人    也許是把你當做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了吧,你放心,只要是不到最后一步,不到馬上掉下懸崖絕壁的危機,他(她)永遠都不會選擇你的。你還陶醉在他們模棱兩可,曖昧的感情之中嗎?別逗啦,人家只是把你當做最后的選擇。或是把你當做知心的朋友,只是想向你傾吐心聲?想跟人家做百年好合的夫妻嗎?你怎么會有這種想法呢?一直把你當成我的好朋友!你永遠是我可靠的朋友,你也只能是我的好朋友。我煩惱時,郁悶時,男女朋友鬧矛盾時,就是我需要你的時候啦,你得招之即來。等一切過去,風平浪靜,云開霧散了,你得揮之即去,不能說請神容易送神難,竟給我添亂!那是萬萬不行的。你也別想要操心費!因為我們是好朋友嗎?我對你表達什么特別的意思了嗎?(人生感悟  www.lz13.cn)等你生氣不理他她了,過了并不是很久,他她的一個電話,一個短信,又把你的希望給點燃了,得!套上夾板吧,您天生就的拉磨驢的命啊,誰叫您這么不幸,遇上了這么個會利用人的主兒呢,被利用者還甜蜜滋滋的呢。溫柔的陷井啊,知道看不到明天的太陽,還阿Q一樣的做夢,跟吸毒者一樣的醉生夢死呢。別誤會啊!那只是普通的友情而已。好朋友不都這樣嗎?好朋友?拜托,別折磨我們這些困難的朋友了!放了他們吧,對于某些人來說,就好比獅子吃羊羔一樣,它們不會問問羊羔:你們愛不愛被我們吃掉啊?你們喜愛怎么被吃掉的方式啊?他們也不會問你,愛不愛被我利用啊?……呵呵……有些人天生就愛利用別人,并且不擇手段,這也是我們要遠離的人。    六、思想很難溝通交流的人    還是那句話:賈府里的焦大是不可能愛上林妹妹的。首先不是一個階級的,一個是小資,一個是打工的。先不說財產上差多少,就說肚里的墨水吧。你說這兩個人能有交流嗎?我就深有體會:只知道吃喝玩樂臭美打扮的人,能和一個要求高山流水,空谷幽蘭的人進行思想交流嗎?不是不食人間煙火啊,不是曲高和寡啊,都吃飯上廁所的,只是……跟這樣的人在一起,將來生出的孩子,就被這樣的父母教育,能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嗎?有用都談不上,不危害社會就不錯了。    七、生活習慣相差很遠的人    江山易改,秉性難移。我說的是實在差很遠的兩個人,南轅北轍,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,無疑對雙方來說都是一種煉獄。與其一起受罪,不如在一開始,就遠離這種人。我們不是老師,沒有必要為了改掉他她們的習慣耗費大量精力,離開吧,找個習慣相近的人!    八、與自身有很大不同的人    人在這個世界上,尋找另一半,是什么樣的另一半的?其實,就是在尋找另一個自我。這個自我跟你可以百分之九十九相似,但最后一定要有那么一點不同,最起碼性別不同吧。不是一家人,不進一家門。有一回,一對夫妻的照片,我都驚訝了,這怎么跟雙胞胎似的?差別就是女的頭發長一些了。所謂:求大同存小異。哪個人能找一個完全跟自己一樣的人呢?有時看著自己本身就很煩惱了,再找一個和自個一樣的人,那不煩死啦!但也不能不同,如上兩點說的,和自己所有的一切差很遠的人,兩個人在一起,就會象兩個嚙合在一起的新齒輪,配合默契了。恐怕兩者都磨的傷痕累累了,那還不如再開始,就找一個配合默契的齒輪,磨合之后,大家都沒損失什么。大家身上的傷少一點,你看著這種人也順眼一些,舒服一些。    九、沒有責任感的人    跟這種人在一起,你看不到明天,有一個清晰的未來藍圖。只是在一天天中浪費自己的寶貴青春,也可能是源于年齡的幼小,心智的不成熟。外界條件的不允許,但這一切都不能成為逃避責任的借口。沒有任何人的一生是一帆風順的,我們的一生都是在與命運做斗爭,可以這么說,總是按下葫蘆了,瓢又起來了。按小瓢了,葫蘆又起來了。外界的條件不可能十全十美,世界在變化,但是,它即便是再過一萬年,也不會變化到你頭腦中幻想的那么怡人。世界不是為了一你個人單獨存在的,有些事情,不能等待,要同時進行。不能說讓世界停滯來適應你的節奏。我先忙這個,那件事就放放吧。等你把這件事忙完了,再去忙另一件事。那你可能永遠地錯過某些東西了,錯過了什么,我們誰也不知道了。    生命中,隨時隨地,永遠,永遠,都有隨機出現意外事件的可能。因為生活不是在既定軌道上行駛的列車。它是天馬行空的,變化無常的。我們要學會隨機應變,靈活機動地處理問題,而不是一味的拖延時間,錯過最好時機,或是在原地無效能的打轉。或是為了甲事舍棄乙事,為了乙事舍棄甲事。有某些一生中只能出現一次的奇跡,會在同一時間接二連三的出現,有時甚至是三個、四個同時出現。你怎么辦?專注一個,其它錯過了,以后它就永遠不會再來找你了。    你要買東西,你就得掏錢。你要享受你的權力,你就得盡義務。兩者是不可分割的。在你享受的同時,你得擔起你該承擔的那部分責任。男的是養家糊口,女的是生兒育女。不想結婚的女人,不要孩子的男人,都是逃避責難的人,他們只知道享樂,這些都是該遠離的人。分頁:123

你的父母正為你打拼,這是你需要堅強的理由    文/盧思浩    小時候住的偏,要去書店得先從家門口出發,走兩百米到車站,花3塊錢坐公交車到市里。那時候我經常纏著我奶奶去書店,奶奶很疼我,一有假期就會帶我去。從家里去書店要將近一個小時,但在那個時候我從來沒有覺得這一小時有多漫長。    那時市里的新華書店也不大,只有兩層,底下放著很多暢銷書,樓上放著實用類的書,只有一小塊兒擺放著少兒讀物。我記得買的第一本書是三毛流浪記,當時我還買錯了,多花了十塊錢,心疼了我一個星期。    再后來大了一些就是買漫畫書,七龍珠,一共有四十二本。當時我天天省吃儉用,有了錢第一時間就是拉著奶奶陪我去書店,很快我就集齊了一套書,一個月之后我發現少了兩本書,為此我還跟我奶奶發了一頓無名火,她一個勁地哄我,我只知道生氣,等到晚上的時候我發現那兩本書在我的枕頭下面。    印象里那是我第一次覺得,自己又可怕又無知又任性。    上了初中,我爸換工作,我們一家也順理成章地搬到了市區,奶奶也跟著我們搬到了市里。到了市里之后,去書店就不用乘那么久的公交車了,但又舍不得打的,盡管那時的車起步價只是7塊錢。走路去新華書店需要一個小時不到,我就自己走去書店。    書店已經翻新過了,有了三層,書也比以前多得多了。底樓的旁邊還開著一家很小的冰激凌店,每次買完書覺得累了就窩在冰激凌店坐著,直到店員催著我要買東西我才走。書店的二樓新開了音像作品的專柜,那時候我買了很多卡帶,周杰倫的八度空間,王菲的將愛,五月天的為愛而生,那時候我媽還以為我是在聽英語單詞,其實哪有,復讀機里裝的都是這些音樂。    初一的時候還經常拉著奶奶陪我去書店,衣服也是她們買回來給我我就穿。再大了一些,初三的時候,我就開始自己買衣服了,那個時候特別叛逆,覺得爸媽選的衣服都不好看,偏要自己選。    奶奶有時也會問我,要不要去書店,我都是甩甩手說不用了我自己去。    到了高中,我又搬了一次家,這次的家搬到了市中心的位置。市里不再只有那一家新華書店了,但我還是偏愛一直去的那家。現在的書店有了4層樓,每層樓的面積也更大了,只是我不去買那些“課外書”了,每次去書店都是買老師指定的輔導書。    再后來,我就不去書店了。    重新開始去書店,是在出國兩年后回國。那時候是最浮躁的時候,做什么事情都覺得無聊。實在無聊的自己跟朋友逛書店買了幾本書,誰曾想就這么看起來一發不可收拾。然而盡管家里的書越來越多,奶奶陪我去書店的次數卻一直停留在零次。    奶奶和我媽隔幾個周末就會去逛街,我媽總是半開玩笑地說陪她逛街,幫她挑衣服,可是我總是說沒時間。其實我也不在忙什么,不過是上網聊天或者跟朋友出去玩。    直到有一天我媽用半開玩笑的語氣跟我說:“你又要出國了,以后不知道什么時候才能再一起逛街了。”    我才發現其實我很自私。小時候想去書店了就纏著奶奶,也不管她的身體到底好不好,那時候的夏天很熱,等公交車的地方只有一個站牌,根本沒有地方躲太陽。奶奶幫我擋太陽,直到有一天我發現,曾經高大的背影已經只能夠到我的肩膀了。    四年級的時候,媽還在鄉下工作,很少有機會去市里。我記得有一次我在看四驅兄弟,我媽剛回家,我指著電視里的四驅車對我媽說我要這個模型。我媽笑著說最近很忙沒有時間,以后有空了就帶我去買,我當時朝我媽發了一頓火,說了很多話然后摔門進了自己房間。兩個星期之后,一直沒時間去市里的媽媽,給我帶回來了這個模型,可我當時我居然嫌棄說這不是我要的那一款。    如果有時光機,我一定穿越回去抽自己一巴掌。    我重新看起書來這習慣,倒是讓我爸很開心,他常說看書是開闊眼界的好辦法,你沒有辦法經歷一百種生活,但是你能看一百本書。我很任性地說要出國的時候,他也全力支持我,我當時沒有想過出國的生活會是這么枯燥而又辛苦,只是我爸說我做的決定,他就一定支持。    后來就到現在了,我家里的書已經堆滿了書柜,我媽每次整理都很費勁。奶奶每次看我出門也不問我去哪里了,自從高中以后她再也沒問過要不要陪我去書店,她的身體已經不像我小時候那么的好了,現在看起來比以前蒼老多了,可是她還是一如往常地照顧我,擔心我,就像我從沒長大一樣。    回國后我執意要給家里做頓飯,出國多年的我也算是得心應手,可我奶奶總是不放心,她在我不知道的時候把菜都偷偷切好了,我當時到廚房間看到她的背影真的只想哭。出國的時候,我奶奶老是說不用擔心家里,讓我安心,然后轉過頭去偷偷地抹眼淚,我總是笑著說,沒事的,又不是不回來。    老人是最寂寞的,我聽說我們永遠不應該和老人小孩生氣,因為一個人生才剛剛開始,什么都不懂,一個人生接近尾聲,應該盡量快樂。    去年的時候,媽媽突然動了手術,全家人都不讓我知道,我也很忙沒有跟家里聯系。直到有天我爸說我媽想我了,我才問起怎么了,這才知道我媽現在躺在床上剛動完手術,雖然事后得知是很一般的小手術,但是當時我一個哆嗦手機差點沒掉地上。    我這才知道,爸媽都已經青春不在了,他們曾經也有夢想,也曾風華正茂,只是現在他們的夢想變成了我,他們把自己的下半生都傾注在我的身上。他們從來就不欠我什么,是我欠他們的,可是我還在一昧地索取。爸媽都漸漸老去了,而我根本無法想象有一天全世界最愛我的人離開是什么情景。我根本無法想象,我也根本不敢去想象,我只希望那天永遠不會出現。    啊呸,看我在又在胡說什么呢。    寫第一本書的時候其實一直瞞著爸媽,主要是怕我爸說我不務正業。后來出書后,雖然我爸還是常常數落我不務正業,可是他卻是第一個把我書看完的人。現在我站在我爸身邊已經比他高出很多了,他總是不服輸地說我沒比他高多少,不知道為什么每次他這么說的時候我都很心疼。    我媽每次跟我視頻都會問我,錢夠不夠用什么的。我每次都說夠了,可她下次還是會問,其實我媽賺錢挺辛苦的,每次回國都能聽到她電話里業務忙來忙去。(勵志文章  www.lz13.cn)其實我知道她就是擔心我過得不好,所以我從來在她面前示弱過一次。雖然我常常跟我媽鬧別扭,可是在我心里,她就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女人,沒有之一。    為了看到遠方我的樣子,他們愿意在電腦前等幾個小時。成長的時候,千萬不能忘了身后的家人。    記得以前看過一篇日志,里面寫:“為何人要背負感情。人活在世上已經很不容易,為何卻要懂得“情”字,為何要為所愛所念之人,心疼。親情、愛情、友情,哪一樣不是沉甸甸地壓在我們心頭最脆弱的那一尖上。為何人會有貧窮、寒冷、疾病,會有不順心、會有委屈、會有淚水;為何人會有分別、不舍、擔憂。而每當人去遭受這些的時候,愛著自己的人也一樣遭受著這些。”    人為何要背負感情?因為我們只有經歷了這些,才能更好地安慰他人。一個人會覺得過不去,是因為他只想到自己,想想身后的父母和朋友,就會覺得沒有什么過不去的。    你的父母正在為你打拼,這就是你今天需要堅強的理由。 就讓別人覺得你很堅強吧 一千零一次的堅強 每一天都需要堅強 關于意志堅強的名言 描寫堅強的名言 人生路上需堅強 最堅強的時刻在夢里 讓自己堅強起來 你雖脆弱,但必堅強 痛苦,讓我們更堅強分頁:123

天生麗質的人比你還努力  文/余點  當我站在名模朋友家的廚房里,觀察她的飲食風格時,突然發現我們之間有著最遙遠的距離。  她在我傻傻站著的時候走進來,熟練地從酸奶機里舀出一杯酸奶,淋上進口的蜂蜜,然后切了些新鮮水果扔進去,然后在我面前完成了她的午飯。  簡約的煮蛋器、各式營養片、芋頭紫薯、大塊柚子。對于幾乎不開火炒菜的她來說,可以選用的食材竟好像很豐富。  我突然想起十年前我們都還是高中生時,她帶著我,全身裹滿保鮮膜,在下午兩點的操場上跑步的情景。  其實不少女孩看到這里可能會在心里暗暗吐槽一句,把自己搞的這么艱辛,活著還有什么意思。所以,這只是萬千生活方式的一種,你可以選擇,或不選擇。  不過,你也要清晰地了解,自己在街上看到大長腿或者馬蜂腰的時候,是不羨慕,還是很羨慕。  上帝安拉佛祖一個比一個忙,你不耕耘,他們哪有時間白送你禮物。  曾看過一篇文章寫道,在歐洲,越富有、越事業有成的人群,越少胖子和提前衰老的人。其實在中國,隨著經濟的發展,人們眼界的開闊,這一現象也慢慢推廣開來。我也曾采訪過演藝圈之外不少優秀且知名的女性,她們的狀態大多令人吃驚。除了閱歷和見識帶來的睿智和優雅之外,她們的外表年齡都遠小于所謂的生理年齡。  在慣常的概念中,事業有成家庭幸福的女人一定是不辭辛勞、心力交瘁的,因為平衡這兩者需要付出的精力無人不曉,但事實證明,真的存在不少的女性,平衡木走得無比出彩,不僅輕而易舉地躲過了歲月的殺豬刀,反而成為時間的寵兒。  秘訣就是:勤快,自律。翻譯地學術點兒就是執行力,自控力。  她們會安排好每一天甚至每一個小時,高效率地做事,不遺落的保養,決不允許各種借口和情緒成為歲月的幫兇。  你會不會在半夜十二點,頂著一頭油膩的頭發,睜著一雙已經毫無神采的雙眼,七扭八扭地陷在椅子里,然后不停地在網上看各種女神榜樣的照片,又心癢又驚嘆;或者苦心研究各大論壇里的護膚品,試圖找到快速變美的捷徑,卻就是懶得站起來,跳上一段鄭多燕,或者迅速抹好晚霜去睡覺;你會不會無數次地告訴自己,明天必須減肥,然后把這一志向散播到微博朋友圈各處,甚至找到幾個志同道合的姐妹,最后從第一天的大汗淋漓到五天之后的再無聯系;你會不會早已諳熟美麗的各類法則,并抱定必勝的決心,但在一邁進朋友說好要請客的館子之后就一潰到底。  所以這就是為什么大部分女孩都只是姿色平平,而明艷出眾的只占很低百分比的原因。怪只怪自己偏愛臨淵羨魚,卻沒退而結網的毅力。  誰讓人家餓肚子的時候你在大口嚼油膩,人家在跑步機上痛苦咬牙的時候你在家一坐一天打游戲,人家在用心學習時尚搭配的時候你一條牛仔褲穿一季。  老天太公平。不公平的是,有些人生來比你美麗,卻還比你知道努力。  看看清朝后宮群像圖,你會發現,在當今這個時代,為什么女人看上去各個都能寵冠當時的后宮。我們擁有了多少變美的方法,科技的、人文的,我們有了可以夜間修復的小棕瓶,有了可以斷食排毒的果汁機,還有全身美白的白兔丸,甚至給皮膚注氧的美容儀。勤快的女人可以像日本的不老美女張婷媗,每天早起曬出一大桌營養全面的早餐,其豐富程度完爆很多人的午餐晚餐;也可以像四十多歲還把自己吊起來上下翻滾練柔韌的李嘉欣;更可以像出道幾十年卻沒什么變化唯獨沒吃過飽飯的宋丹丹。  全部的秘密匯成一個秘密,那就是:她們的堅持也好痛苦,好崩潰。不過她們堅持下來了。  當刻意的堅持變成習慣,一切都云淡風輕了,只需等待收獲。連吃一周的蔬菜水果,你的味蕾會被你感動,慌忙做出調整;連做一周瑜伽,你的骨骼肌肉會被你感動,慢慢柔軟下來;連睡一周美容覺,你的皮膚會被你感動,淡淡放出光澤。  很多人抱怨,為什么所有的明星訪談里,那些光鮮亮麗的女明星都不說實話,不肯透露真正的保養秘訣,總是千篇一律地“點到即止”,猜都能猜到,什么“飲食規律,多喝水,多吃蔬菜水果,常運動,早睡覺”簡直毫無誠意。  但當你真正地擁有幾個明星好友,或者走近這個圈子,再或者你身邊就有比女明星還耀眼的朋友存在時,你會發現,這些千篇一律的無誠意秘訣全部都是真的。  而你,可能就是蕓蕓眾生中那個明明手握寶典,卻還在瘋狂尋找寶典的傻瓜。  你和她們的距離,只有“按照書上寫的去練功”這件事。  多喝水,早睡覺,吃清淡,常運動。這四件事人人皆知的事算寶典嗎?我不知道它算不算寶典,我只知道,大部分人做不到的事情,就是少部分人成功的原因。  所以我看到有些營養專家或者時尚界人士流露出這樣的言辭:方法就是這個方法,但大家都抄了,都記了,卻都做不到。  所以很多時候,能恒久保持身材的女人,和能夠把事業經營地風聲水起的女人,是同一個人;很多時候,能從真正的丑小鴨,變成真正的白天鵝的女人,和能夠白手起家,把普通的人生起點變成康莊大道的女人是同一個人。  因為勤快和毅力,在任何領域,都有平地起樓的魔力。  種瓜得瓜,種豆得豆這句話,已經老掉牙到每每想起就不愿用,不過這樸實的八個字真的太能說明問題。你在哪片土地日日澆灌,哪片土地不一定會長出花兒來,但如果你不澆灌,一定長不出花兒來。  也許別人天生就有希臘神像一般的五官,黃金比例的身材,以及滿墻貼金的家境,但我想說,這一切,都與你無關,頻繁地欣賞和羨慕不會讓你和她走的更近,唯有你自己的行動,會讓明早睡醒的你,因為添了點神采、少了點肉,而擁有加分的自信。 世上最可怕的事就是比你聰明的人,比你還努力還認真 小城市的孩子,也請努力奔跑 比你優秀,還比你努力分頁:123

ACC711CEV55CE


台中工廠設立會計服務推薦
台中推薦科技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中區勞基法諮詢 暫繳稅額怎麼計算

arrow
arrow

    w86f8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